灵梦瑶

喜懒 对你的欲望

私设: 灰太狼可以掌控雷鸣闪

但是还没有完全掌控所以一天的使用次数有限  而且最后两次威力巨大

OOC 笔文不好

时间地点:冰雪镇

喜喵喵 喜羊羊x懒羊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 懒羊羊:“好冷 ”


皓月看向车窗外 “我们到冰雪镇了 里常年都是种冬天” 


美羊羊: “我记得喜羊羊柱守在这里” 


懒羊羊惊喜说道: “喜羊羊在这里?” 

     

美羊羊: “嗯,不过他现在只听明日女王的” 


灰太狼: “不用担心我们能让你恢复也一定可以让喜羊羊恢复” 


美懒: “嗯”     列车停在了车站 他们下车走进小镇 走了一会发现每个房子前面都有一个雪人 


  灰太狼: “皓月,这里为什么这么多雪人?” 


   皓月: “不知道 我上次来的时候没这么多雪人啊”  


   懒羊羊: “怎么这个小镇一个人影都没有?” 


   福来: “这么大的风雪 他们应该在屋里取暖吧”


   这时他们前面的树上 跳下来一个人 那人转身 懒羊羊他们看清了他的样子  

 

  懒羊羊: “喜羊羊!”


  懒羊羊下意识的要跑过去却被美羊羊抓住了手腕: “懒羊羊 他不是喜羊羊 是喜喵喵”   


 懒羊羊 听言刚迈出去的脚步收了回来 喜喵喵张开的双臂放了下来


 喜喵喵: “美羊羊,打断好朋友叙旧 是不是不太好啊!” 说完几个飓风刃向美羊羊他们攻击而去


 灰太狼: “大家散开!” 


 他们散开了  他们打了很久,却一直被喜喵喵压制 除了懒羊羊之外其他人身上都挂了彩 眼看喜喵喵离懒羊羊还有几步之远 


 灰太狼怕喜喵喵伤害懒羊羊  


 灰太狼: “雷鸣闪!” 柱子一样粗的闪电潮喜喵喵劈了下来 


 眼看闪电就要劈中喜喵喵 懒羊羊扑到他怀里: “奇云变!” 云朵将他们包住滚了几圈 远离了闪电劈下来的范围 


 懒羊羊没看到的是喜喵喵的嘴角勾了勾 然后一个手刀劈晕了懒羊羊 然后将懒羊羊背在背上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面  


   美羊羊: “灰太狼你干嘛?”  


  灰太狼: “我这不是怕喜喵喵伤害懒羊羊嘛” 

 

 美羊羊: “你想多了 他不管再怎么变都是喜羊羊 他有一次为了哄懒羊羊给他摘过星星 怎么可能伤害他”  


 喜喵喵: “美羊羊,你倒是挺了解我的嘛”  云朵破开 喜喵喵背着懒羊羊走了出来  


 美羊羊: “喜喵喵你把懒羊羊放下!” 


  喜喵喵: “怎么可能  不过……是时候该让这场游戏结束了”  说完连续几个飓风刃向他们攻击而去 这次的速度和威力直接翻了好几倍  

  

  美羊羊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击中到在地上 受了伤  伤口还见了血


  美羊羊: “喜羊羊 快想起来 我们是你的朋友啊!”  


  喜喵喵: “我怎么可能会有你们这么弱的朋友?”


  美羊羊: “那你还记得懒羊羊是谁吗?”

 

喜喵喵: “懒羊羊,我的小竹马”   


  灰太狼:(没办法了 现在这种情况只能先把喜羊羊劈晕 懒羊羊先委屈一下你)“雷鸣闪!” 一道跟刚才一样的闪电 向喜喵喵劈了下来 


他们的位置有点远不会被误伤 眼看闪电就要劈中喜喵喵 


  灰太狼: “太……” 好了 两个字还没说出口  


灰太狼震惊的看着出现在他面前的喜喵喵: “你……你竟然躲开了”  


  喜喵喵: “我本来就可以躲开” 


  灰太狼: “那你刚刚为什么不躲?” 


  喜喵喵: “如果我躲开了 那懒羊羊还会扑到我怀里吗?” 


  灰太狼: “…… 那为什么明明开始就能打败我们 却要跟我们耗这么久”  


  喜喵喵:“我怕懒羊羊见血”


  灰太狼: “阴险双标狗!”  


  喜喵喵: “不陪你们玩了,来人!”


四面八方冒出来一队士兵:“在!” 


  喜喵喵: “将他们关进牢房”  说完就踩着飓风刃回去了 


懒羊羊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他有点慌了 这时门吱呀一声打开了 喜喵喵端着一个蛋糕走了进来  看见懒羊羊醒了 走到床边把蛋糕放到床头柜上 然后坐在床边 


   喜喵喵: “好点没?”  


  懒羊羊: “这是哪里?”


  喜喵喵: “我的房间”


  懒羊羊: “喜羊羊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  


  喜喵喵: “懒羊羊 我的勇士 我的小竹马”  


  闻言懒羊羊高兴的说到: “喜羊羊,灰太狼他们呢?”  


  喜喵喵: “牢房”


  懒羊羊: “怎么就只记得我一个人呢”   看见他失落的样子 喜喵喵拿起盘子里的蛋糕在他眼前晃了晃笑着说: “要不要?” 


  懒羊羊眼睛一亮: “要!”  喜喵喵把蛋糕给他  吃完蛋糕后 懒羊羊对喜喵喵说: “喜羊羊不要伤害他们好不好?” 

 

  喜喵喵: “好” 


 懒羊羊: “喜羊羊最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
  懒羊羊: “喜羊羊,我来的时候,看到小镇中心 有一个超大的冰雪游乐园,你带我去玩好不好?” 


  喜喵喵: “ 你是想去玩,还是想逃跑?”   


  懒羊羊: “当然是去玩啊 再说了,你对我这么好 我为什么要跑?”  


 喜喵喵: “记住你说的话 如果你敢逃跑 我会惩罚你的哦” 


 喜喵喵在懒羊羊的耳边说道: “我的小竹马~”  懒羊羊背后发凉 他牵起喜喵喵的手:“快走吧”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游乐园

 

他们从过山车上下来 懒羊羊双腿发软: “喜羊羊 扶我 去那边的长椅上坐一会 我腿软”   


喜喵喵扶着懒羊羊去长椅上 坐好 喜喵喵坐在他身边: “你呀!还是和以前一样又菜又爱玩”  


懒羊羊: “喜羊羊游乐园里是不是有卖棉花糖的 我闻到棉花糖的香味了”


喜喵喵: “对,游乐园里100家 棉花糖店 味道都不一样的”   懒羊羊眼神亮晶晶的看向喜喵喵  


懒羊羊: “喜羊羊,你帮我买50个棉花的好不好?”  


喜喵喵: “不行!一下吃那么多糖 对牙不好”  


懒羊羊:  “我就一天吃两个  这里是冰雪镇 棉花糖不会融化” 


喜喵喵不为所动: “不行!”  


懒羊羊拉着他的手撒娇 软软糯糯的喊了一句 “哥哥~”   喜喵喵妥协了  


喜喵喵: “好,我去买”  谁能拒绝懒羊羊的撒娇呢 反正喜喵喵不能 喜喵喵站起身: “不要逃跑”


懒羊羊点头: “我的腿现在还发软呢  放心吧,我不会跑的(才怪)喜羊羊,你快去吧 我想快点尝一尝这里的棉花糖和青青草原的有什么不一样”


喜喵喵: “好” 说完就去买棉花糖了


确定喜喵喵回头看不见他之后懒羊羊跳下长椅 转身往后面跑去 跑了一会儿 在一个冰雕前面停下  


懒羊羊: “美羊羊”  美羊羊从冰雕后面走出来  


美羊羊: “懒羊羊 我们先跟灰太狼他们会合 然后再去找寒冰扇”

 

懒羊羊: “好”


时间回到昨天晚上 懒羊羊刚要睡着 窗户外面就出现 几个暖黄色汇聚而成的符号,这是他们以防被抓住 怕传递不了消息 所设置的暗语


懒羊羊,小镇里的雪人都是这里的居民,是喜喵喵用寒冰扇把他们变成了雪人, 居民说寒冰扇很有可能在冰雪乐园里 你明天想办法逃出来 冰雪乐园的过山车那边的长椅后面10m远 那里有一个喜羊羊的冰雕 美羊羊会在那里等你 


懒羊羊看完之后那个符号就消散了 
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回到现在


美羊羊走在前面带路 他们走了十分钟左右 就看到了前面的灰太狼他们 皓月正准备跟跟懒羊羊打招呼 忽然脸上的笑容一僵

这时 美羊羊已经走到了她面前


美羊羊: “皓月,怎么了?”


皓月: “你看后面”


美羊羊转头就看见喜喵喵背着晕过去的懒羊羊 站在他身后不远处


灰太狼: “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雷鸣闪!”   趁喜喵喵躲避闪电的时候  灰太狼: “我们快走!”


美羊羊 皓月: “可是懒羊羊……”


灰太狼: “如果我们被抓了,就全军覆没了 就跟美羊羊说的 喜羊羊不会伤害懒羊羊 我们先逃出去 才有机会救他”


美羊羊 皓月: “好吧”


然后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跑出游乐园


喜喵喵: “呵,这次就先放过你们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喵喵房间


懒羊羊睁开眼睛就看见坐在床边的喜喵喵


喜喵喵: “不是说不会跑吗?”


懒羊羊: “我说 我是睡着了梦游跑到那里的,你信吗?”


喜喵喵: “你觉得呢?”  下一秒喜喵喵就扑到了懒羊羊身上 在他耳边说到: “小竹马 我说过了 你逃跑的话 我会惩罚你的”  然后懒羊羊就感觉有一个软软东西贴嘴唇上 懒羊羊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 他想要推开喜喵喵 可是怎么也推不开 就在懒羊羊快要窒息的时候,喜喵喵松开了


懒羊羊: “喜喵喵!”


喜喵喵: “怎么不叫喜羊羊了?嗯?”


懒羊羊: “你不是他,喜羊羊不会这么对我”  喜喵喵对他太温柔了 以至于懒羊羊的潜意识里把他当做了喜羊羊


喜喵喵: “我不是他? 呵~  懒羊羊 我是被他压制住的另一面,你说……我是不是他?”


懒羊羊: “怎么可能!不是滴了猫化药水 才有这种性格的吗?”


喜喵喵: “怎么不可能,我是一直存在的 被他压住的另一面 只不过他不知道而已 不过确实是借助这次猫化药水 让我拿到了身体的控制权 ”


懒羊羊: “那喜羊羊现在 在哪?”


喜喵喵: “他现在正在我的意识海里面看着外面发生的一切”


懒羊羊: “竟然你也是他 那为什么这么对我?”


喜喵喵: “我是他的另一面 他经历的所有事情,我都可以感同身受 我知道他所有的事情,心思 包括……对你的欲望!”   说完就吻了下去  然后慢慢往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意识海

  喜羊羊看到的这一幕 头上的青筋暴起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喜喵喵,你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我敢不敢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

  懒羊羊眼中带泪眼尾微红: “停下!快停下!” 

 

喜喵喵: “不行哦~  我可是忍了好久了呢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懒儿乖 叫哥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懒羊羊的眼神已经迷离: “哥哥~”    


 “乖~”   直到懒羊羊晕过去 喜喵喵才罢休


  喜喵喵一进意识海就有连续几个飓风刃朝他攻击而来 喜喵喵躲开了


喜羊羊: “你怎么可以把懒羊羊……你怎么敢!你怎么敢的!”


喜喵喵: “靠你这个胆小鬼的话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上肉 还不如我自己来 ”   话音未落 几道飓风刃就朝他攻击而来 他躲开了 和喜羊羊打了起来


喜羊羊一想懒羊羊被喜喵喵……飓风刃的威力就蹭蹭往上涨 最后打败了喜喵喵 拿回了身体的控制权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
懒羊羊醒来的时候就看了坐在床边的喜羊羊


懒羊羊哇的一声哭了出来: “呜呜呜,喜羊羊,你终于恢复了”


 喜羊羊轻轻的抱住了懒羊羊: “没事了没事了我在”  等懒羊羊情绪平复下来 喜羊羊说道: “懒羊羊,我喜欢你”  他紧张的看着懒羊羊 这次喜喵喵的出现让喜羊羊有了危机感 他怕再不表白 他的竹马以后就要被别人抢走了


懒羊羊: “我答应你”  懒羊羊对喜羊羊是有感情的 毕竟又帅又温柔的竹马 谁不爱呢? 他只不过比喜羊羊动情晚了一些 


他每次遇到危险都下意识的躲到喜羊羊身后,或者喊他的名字  刚开始是因为喜羊羊可靠又温柔像个温暖的大哥哥 后来慢慢的越来越依赖喜羊羊 懒羊羊羊刚开始还没有意识到不对 觉得弟弟依赖哥哥很正常啊 


后来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喜羊羊了 也不敢表白 他怕呀 他怕喜羊羊知道了这件事,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喜羊羊眼睛一亮: “真的?”


懒羊羊: “嗯”


喜羊羊: “太好了!”


       解决完奇猫国的事情以后 他们就启程回清青草原 回去的路上 喜羊羊把他们在一起的事告诉了美羊羊他们 他们知道以后 都送上了祝福 美羊羊知道他们在一起后 心里高兴的冒泡


美羊羊:(啊啊啊!我嗑的cp是真的!)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青青草原以后喜羊羊和懒羊羊就同居了 (他们还可以使用奇力)  


这天 懒羊羊买青草蛋糕回来刚进门就看到坐在喜羊羊对面的喜喵喵 


懒羊羊: “纳尼?” 他跑到喜羊羊身边问道 “喜羊羊,怎么回事儿?”  


喜羊羊: “他说力量攒够了 就可以出来了”


喜喵喵: “聊够了吗?聊够了就把懒羊羊还我”


喜羊羊起身把懒羊羊拉到身后: “不可能!”


喜喵喵: “飓风刃!”


喜羊羊: “飓风刃!”


两道飓风刃碰撞在一起相互抵消 他们打了两个小时最后没办法 他们决定 1 3 喜羊羊   5 6 喜喵喵 最后一天他们一起


目睹一切的懒羊羊: “……”


评论(36)

热度(68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