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梦瑶

喜懒 越来越强的占有欲

私设:喜羊羊就是喜羊羊 只是因为 手镯放大了他所有的邪念所以才变成影王 拥和懒羊羊的所有记忆

OOC笔文不好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懒羊羊从房间里出来就看到沙发上坐着两个人: “艹!” 然后转身跑到喜羊羊身后 


跟在后面的喜羊羊和喜喵喵看到沙发上的两个人也震惊了(怎么又来两个?!)


喜羊羊柔柔懒羊羊的头: “别怕”


喜喵喵: “懒儿,为什么不躲在我身后?”


懒羊羊: “下意识的习惯”


喜喵喵闻言瞪了喜羊羊一眼


喜羊羊: “懒羊羊,为什么怕他们呀?”


懒羊羊从喜羊羊身后探出头来指着左边那个喜羊羊: “他八成是黑化了 能不怕吗?他身上的黑暗能量都快溢出来了”


喜羊羊笑着说: “你不是打败过孤心狼吗,怕他干嘛?”


懒羊羊摇了摇头: “他跟孤心狼不一样”


喜羊羊: “怎么不一样?”


懒羊羊: “ 跟他身上的黑暗力量比起来,孤心狼身上的黑暗力量,简直就像是从他身上的黑暗力量里面抽一丝出来而已”


喜羊羊瞳孔一缩指着右边的: “那他呢?”


懒羊羊: “看这服装,多半跟左边的一样,而且我还在他身上看到了你5000多集以前的影子”


喜羊羊冷声道: “两位不属于这个时空 请离开!”


两位喜羊羊像没有听到他的话似的跟懒羊羊说起了话


破影喜笑着说: “懒羊羊,过来 我带你去玩”


黑化喜笑着说: “懒儿,过来 我跟你说件事”


懒羊羊: “不要!” 他们的笑容让懒羊羊浑身发毛


两位喜羊羊同时起身语气里带着逗弄: “懒羊羊为什么拒绝我?”


懒羊羊还没回答 门口就传来一道声音 “影王大人/喜羊羊大人好兴致啊”


听到声音屋内的所有人都向看去


两位喜羊羊: “懒儿?


懒羊羊:(猫化的我?)


喜羊羊 喜喵喵:(猫化的懒羊羊更可爱)


两位懒羊羊走进房间: “坐下”


两位喜羊羊听话的坐在了沙发上


懒羊羊从喜羊羊身后跑到了离两位懒羊羊几步之远的地方


“奇云变!” 懒羊羊面前出现一张小圆桌 他的后面和桌子的左右两边出现都一个小沙发 然后把自己的几包零食放在圆桌上 然后坐下 


四位喜羊羊: “?”


四位喜羊羊不懂他这是什么意思,两位懒羊羊却懂了 他们两个走到桌子前面 一个坐左边 一个坐右边 然后三位懒羊羊拿起一包零食拆开


两位懒羊羊 : “你想先听哪一个?”


懒羊羊指着右边的喵懒: “你”


猫懒: “这次的冒险是从奇猫国的百年庆典开始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说到一半懒喵停了下来 懒羊羊倒了一杯水给他


喵懒: “谢谢” 


喜羊羊 喜喵喵:(为什么当时的我不抓住懒羊羊的手,还让沸羊羊跟他独处那么久)想到这他们不约而同的瞪了黑化喜一眼


喵懒喝完水继续说到:“然后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喵懒: “事情就是这样”  说完就拿起一片薯片放进嘴里


懒羊羊: “不得不说灰太狼太惨了,本来黑化喜羊羊就不好对付,再加上一个喜喵喵简直就是单方面受虐 真是惨妈妈给惨开门 惨到家了” 


两位懒羊羊同时点头


懒羊羊看向右边的自己


勇者懒: “这次冒险是从小莫来寻求帮助开始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喜羊羊 黑化喜: “等等”


勇者懒: “怎么了?”


喜羊羊 黑化喜: “懒羊羊你为什么不躲在我身后?” 他们指着喜喵喵 “要躲在他身后?”


破影喜看向勇者懒: “我上次也想问 明明跑到我面前了,为什么拐弯躲到别人身后?”


喜喵喵: “天道好轮回呀~” 喜喵喵的语气要多欠有多欠


另外三位喜羊羊恨不得把他刀了


喵懒: “这不是情理之中的事吗?”


勇者懒翻了个白眼: “也不知道是谁在丰秋城 被我进化的时候难受 变回来之后,还委委屈屈的跟我说:懒羊羊这次进化好难受要吃你做的苹果派 还有你哄我才能好 ”


懒羊羊: “就跟另一个我说的 我不想让你难受 再说万一我的毛让你打喷嚏变成影王 大家就惨了所以我躲在他身后很正常啊”


喜羊羊委屈: “不正常 一点都不正常!你应该躲在我身后的”

 

(我们喜总开始无理取闹了)


懒羊羊无奈的说道: “喜羊羊,你们是同一个人啊”


喜羊羊: “即使是同一个人 也不可以!”


懒羊羊: “我给你做苹果派补偿行不行?”  懒羊羊很无奈自从他跟喜羊羊在一起后,喜羊羊对他的占有欲就越来越强了


(我就喜欢互宠的小情侣)


喜羊羊: “好”


懒羊羊转头看着勇者懒: “继续说吧”


勇者懒: “好,然后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勇者懒: “就是这样了”


(除了进化方法全都说了)


然后他们玩了一下午 两位喜羊羊和两位懒羊羊就回自己的时空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


最后一次懒羊羊晕过去的前一秒(孩子太难了)

评论(10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